close

賣淫案被點名? 雞排妹怒嗆「很荒謬」



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及仲介賣淫事件爆發後,在還沒公開的賣淫名單中,據傳有不少女藝人或模特兒,被點名的雞排妹在臉書上,怒嗆很荒謬,但其實過去就有藝人爆料,富商開百萬高價,找女明星或模特兒伴遊或陪睡,在演藝圈可以說是潛規則。
藝人雞排妹:「聊聊我搬新家啊,然後最近在幹嘛。」
總是有話直說的雞排妹,2014年曾經在臉書上爆料,有經紀人問她可不可以去澳門作性服務,甚至還有高雄超跑天王開價90000要她陪睡,讓她直呼可笑,不料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涉及跨國賣淫仲介,賣淫名單卻傳出有雞排妹,讓她忍不住在臉書上回嗆。
雞排妹說,跟援交有連結的女星不問,沒啥工作收入,戴百萬錶的不問,只因為「不知道誰說的」,就要來採訪她,讓她覺得很荒謬,搞得像真的一樣。
但其實業界不少模特兒或藝人,都有被問過,甚至還傳出一張女星陪吃價目表!
藝人林志玲:「我是志玲姊姊。」
第1名模林志玲,長腿加上姣好身材,想找她吃飯的富商可是數都數不清,讓林志玲擁有演藝圈最高陪吃價,一頓飯據傳高達388萬,接著是大S、蔡依林跟江語晨,而第5名林依晨,傳聞也有200多萬的陪吃價,價格驚人。
藝人蔡康永vs.王思佳:「哈囉,出遊的工作,妳有興趣接嗎,3天80000美金,他是真的邀約,而且其實我在收到這篇前,我還有收到別篇。」
藝人林舒語:「他就叫我跟他上郵輪,什麼事情都不用做,只要在郵輪上走來走去,什麼事都不用做,漂亮就好,15天給我100~120萬。」
女明星陪吃、陪睡、伴遊,向來是演藝圈公開的秘密,隨著跨國賣淫風波擴大,話題跟著發燒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新聞相關影音

 
來源壹電視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賣淫案被點名-雞排妹怒嗆-很荒謬-044226338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